搜索
搜索
客服热线
客服热线
炎黄邮箱
炎黄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WEBSIT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与“同根同梦”系列活动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与“同根同梦”系列活动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3 17:16
  • 访问量: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与“同根同梦”系列活动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概要描述】2017年6月27日下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希清在北京柏彦大厦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同根同梦”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邱丽、执行秘书长何虎林一行,双方就“同根同梦”系列活动合作事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3 17:16
  • 访问量:
详情

2017年6月27日下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希清在北京柏彦大厦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同根同梦”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邱丽、执行秘书长何虎林一行,双方就“同根同梦”系列活动合作事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首先,何虎林执行秘书长详细地汇报了“同根同梦”系列活动情况。“同根同梦”系列活动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届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由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题词,以满足海内外华人华侨的精神需求为基本导向的全球华人华侨盛会。“同根同梦•2017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将践行“一带一路”方针政策,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认知,增强国家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并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华人华侨企业“引进来”积极牵线搭桥,促进中国与世界经济深度融合、互相促进、互利共赢。

随后,张希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的创立过程和发展现状。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自1991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振奋民族精神,唤醒文化自觉,实现文化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和平与发展做贡献”为己任。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炎黄子孙,积极搭建全球华人华侨交流合作平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民族的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最后,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将作为“同根同梦·2017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系列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认知,团结和凝聚全球华人华侨,促进世界文化的传播交流,骨肉血脉的交汇融合。双方希望以此系列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与海内外有关社会团体和人士的文化交流与合作,集全球华人华侨之力,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和平与发展做贡献。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新闻宣传委员会副主任刘乡英,办公室副主任习静、曹祺,“同根同梦”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杨大双。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jpg

关键词:

相关资讯

上一页
1
这是描述信息

主办单位: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38号创景大厦B座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