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客服热线
客服热线
炎黄邮箱
炎黄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WEBSIT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中华砚文化成果展亮相国图 顾秀莲留墨宝

中华砚文化成果展亮相国图 顾秀莲留墨宝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2-24 07:31
  • 访问量:

中华砚文化成果展亮相国图 顾秀莲留墨宝

【概要描述】中华砚文化网、中国艺术品理财网北京11月16日联合报道,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中华砚文化成果展16日上午十时在国家图书馆展览中心正式开展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2-24 07:31
  • 访问量:
详情

图一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在展览上与刘红军中将亲切交谈图二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为展览留下墨宝图三

许嘉璐副委员长与刘红军中将等为中华炎黄文化优秀成果暨书画精品展剪彩

中华砚文化网、中国艺术品理财网北京11月16日联合报道,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中华砚文化成果展16日上午十时在国家图书馆展览中心正式开展,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会长刘红军中将出席了"中华炎黄文化优秀成果展暨书画精品展"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展览上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以文化大事记的形式记录了聚砚斋的成立及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展览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聚砚斋的成立与上海世博会第一届中华砚文化高峰论坛暨中华砚文化展情况;第二部分反映了聚砚斋主人刘红军中将率团在山东、山西、广东、吉林、河北等全国各地考察砚文化发展情况。第三部分反映了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全体志愿者团结在刘红军会长周围,弘扬中华砚文化的相关活动。第四部分着重呈现了今年在全国政协礼堂第二届中华砚文化高峰论坛暨中华砚文化展的盛况。展柜第一部分以多侧面的角度呈现了刘红军中将编著并获中华传统文化著作金奖的《砚台博览》一书,第二展柜集中展示了人民政协报、人民武警报、大众收藏报、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搜狐网、中国文房四宝杂志、山东人杂志、世界财富收藏杂志、艺术与理财杂志等上百家主流媒体全方位多角度聚焦报道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的相关展事及活动情况;第三展柜还展示了聚砚斋制砚大师开发的系列礼品砚。

中华砚文化成果展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原武警总部副司令员、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会长刘红军中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希清、新加坡炎黄国际文化协会会长林祥雄、原武警部队副总参谋长、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副会长张维业少将、原武警总部办公室副主任、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秘书长候建国等领导、专家、学者一同观看了中华砚文化成果展。

相关资讯

上一页
1
这是描述信息

主办单位: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38号创景大厦B座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