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客服热线
客服热线
炎黄邮箱
炎黄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WEBSIT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薛平参加安徽汉学院奠基仪式

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薛平参加安徽汉学院奠基仪式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08 17:45
  • 访问量:

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薛平参加安徽汉学院奠基仪式

【概要描述】3月25日,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平在蚌埠市固镇县参加了安徽汉学院成立奠基仪式。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08 17:45
  • 访问量:
详情

1.jpg

3月25日,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平在蚌埠市固镇县参加了安徽汉学院成立奠基仪式。

政协第八、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希贤教育基金会理事会顾问委员 会主任任玉岭;固镇县党组书记、主席郭安淮;固镇县常委、副县长黄新;固镇县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灵;固镇县民政局、国土局、住建局负责人;北京汇贤雅国学机构创办人苏兴;北京师范大学郭齐家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韩星教授;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副会长、安徽省孔子后裔联谊会会长孔祥云;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安徽省孔子后裔联谊会副会长孔祥元;新华社安徽分社原副社长孔祥迎;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东超;徐州三识书院院长朱玉昆和孔氏第74、75代后裔十余人;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联合会理事、北京京慈大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北京大慈义工团团长(安徽汉学院发起人之一)徐强也参加了当天的奠基活动。

2.jpg

据悉,安徽汉学院占地面积82.2亩,建筑面积3.5万平米,建有大成殿、中华万姓先祖纪念堂、汉文化讲堂、教室、宿舍、接待中心、专家公寓。其整体设计不但考虑到了功能,还考虑到了智能化、节能化。安徽汉学院立志于对全世界中华传统文化的爱好者进行培训,以满足当下的社会需求。

在激昂的古乐声中,一群身着中国汉服的义工,以一曲散发着古典之美、刚柔相济的《重回汉唐》手语舞,拉开了汉学院成立暨奠基典礼仪式的帷幕。

3.jpg

典礼的主持人为安徽汉学院发起人之一、孔子第75代后裔孔强卫。

任玉岭主任对安徽汉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现场赠予了亲笔书写的墨宝“安徽汉学院”。他强调,汉学院是培养优秀传统文化师资的平台,在办学上一定要与时俱进,古今通学;要将红色文化融入教学规划之中,全面打造有德行、高素质、勇于担当的国学教育者,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4.jpg

安徽汉学院发起人之一(兼法人)周梓慧在发言时表示,感谢各方及众多仁人志士大力参与和支持,汉学院定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随后,安徽汉学院承建单位唐山建安集团董事长冯国旺及相关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在礼炮声中,安徽汉学院成立暨奠基仪式圆满完成。

关键词:

相关资讯

上一页
1
这是描述信息

主办单位: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38号创景大厦B座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