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客服热线
客服热线
炎黄邮箱
炎黄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WEBSIT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嫘祖祭拜

炎黄活动

资讯分类
祭拜华夏母亲,祈福中华盛世。2018年3月26日(农历二月初十)上午,第三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暨2018(戊戌)年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祭祖大典在四川盐亭隆重举行。
本网讯:香港《文汇报》于2017年5月6日,在B3版用半个版面的篇幅,对 “丁酉年湖北远安嫘祖文化节”进行了专题报道,标题为《民间祭拜千年不绝 文化山水交相辉映•数万炎黄子孙湖北远安祭拜嫘祖 》。
本网讯:香港《大公报》于2017年5月7日,在A14版用半个版面的篇幅,对 “丁酉年湖北远安嫘祖文化节”进行了专题报道,标题为《丁酉年嫘祖文化节开幕•湖北远安绘制全域旅游美丽画卷》。
4月11日,丁酉年湖北远安“嫘祖文化论坛”在远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全国各地10余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嫘祖文化研究专家学者集聚一堂,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共同交流嫘祖文化,探求嫘祖精神真谛。
4月11日,以“大爱嫘祖、情怀丝路、诗画远安”为主题的丁酉年湖北远安嫘祖文化节在远安县嫘祖镇嫘祖文化园隆重开幕,来自两岸三地的数万名炎黄子孙齐聚嫘祖故里——湖北远安,共祭华夏人文女祖——嫘祖,共同祈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首席顾问、河南省委原书记、中宣部原副部长徐光春恭读颂文。
荆楚网消息(记者田涧 王建锋 通讯员李劭军 曹登峰)2016年4月21日,首届湖北·远安嫘祖文化节在嫘祖故里远安县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当地村民共8万多人,同场拜祭人文先祖嫘祖,祈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网讯(嫘祖文化节宣传组)4月22日,以“同祖同源 同路同行”为主题的嫘祖文化论坛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复旦大学等20余家研究机构及高校的4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远安交流嫘祖文化、探求嫘祖精神。
本网讯(嫘祖文化节宣传组)4月21日,以“大爱嫘祖、情怀丝路、诗画远安”为主题的首届湖北•远安嫘祖文化节在嫘祖镇嫘祖文化园隆重开幕,来自两岸三地的8万多名炎黄子孙齐聚嫘祖故里湖北远安,共祭人文女祖嫘祖,共同祈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上一页
1
这是描述信息

主办单位: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38号创景大厦B座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