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客服热线
客服热线
炎黄邮箱
炎黄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WEBSIT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走进砚文化》系列教学片上线仪式隆重举行

《走进砚文化》系列教学片上线仪式隆重举行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28 11:55
  • 访问量:

《走进砚文化》系列教学片上线仪式隆重举行

【概要描述】4月27日上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与国家开放大学共同举办的《走进砚文化》系列教学片上线仪式在国开大学隆重举行。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28 11:55
  • 访问量:
详情

4月27日上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与国家开放大学共同举办的《走进砚文化》系列教学片上线仪式在国开大学隆重举行。

 

图片


现场观看《走进砚文化》教学片拍摄历程

 

图片
活动现场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杜汝波先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会长刘红军中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副会长张维业少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砚文化联合会副会长张补旺少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唐本高少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副会长张国兴少将;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凌先生;砚文化联合会首席专家张淑芬女士、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先生、国家开放大学新闻办主任孙福万先生、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社长徐锦培先生以及国家开放大学有关人员,砚文化联合会专家与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朋友出席了仪式。张维业副会长和刘臣副校长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仪式由国家开放大学艺术教学部部长唐应山主持。

图片

活动现场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杜汝波先生致辞

图片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维业少将讲话

 

图片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先生讲话

2014年3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与国开大学经过多次交流探讨,拟把砚文化知识纳入国开大学教学课程,将砚文化知识通过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教学形式推向社会,让广大社会公众来欣赏、了解、鉴赏和传承砚文化知识,并签署了弘扬中华砚文化战略合作协议。经过两年的共同努力,拍摄制作完成了《走进砚文化》系列教学片。该片共24讲,从砚的概念,到砚台种类、审美、砚铭及收藏等多角度讲解砚台文化,并将该片以教学形式展现,是一种在广大民众中普及传承的很好途径和形式,也是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具体体现,是国家开放大学坚持多样化教育服务的创新举措,开创了弘扬中华砚文化,向全社会普及砚文化知识的新模式。

图片

 

活动现场

 

4月27日上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与国家开放大学共同举办的《走进砚文化》系列教学片上线仪式在国开大学隆重举行。        现场观看《走进砚文化》教学片拍摄历程      活动现场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杜汝波先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会长刘红军中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副会长张维业少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砚文化联合会副会长张补旺少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唐本高少将;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副会长张国兴少将;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凌先生;砚文化联合会首席专家张淑芬女士、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先生、国家开放大学新闻办主任孙福万先生、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社长徐锦培先生以及国家开放大学有关人员,砚文化联合会专家与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朋友出席了仪式。张维业副会长和刘臣副校长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仪式由国家开放大学艺术教学部部长唐应山主持。     活动现场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杜汝波先生致辞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维业少将讲话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先生讲话 2014年3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与国开大学经过多次交流探讨,拟把砚文化知识纳入国开大学教学课程,将砚文化知识通过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教学形式推向社会,让广大社会公众来欣赏、了解、鉴赏和传承砚文化知识,并签署了弘扬中华砚文化战略合作协议。经过两年的共同努力,拍摄制作完成了《走进砚文化》系列教学片。该片共24讲,从砚的概念,到砚台种类、审美、砚铭及收藏等多角度讲解砚台文化,并将该片以教学形式展现,是一种在广大民众中普及传承的很好途径和形式,也是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具体体现,是国家开放大学坚持多样化教育服务的创新举措,开创了弘扬中华砚文化,向全社会普及砚文化知识的新模式。        活动现场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凌先生(右一)、副校长刘臣先生(左一)向刘红军会长、张国兴副会长赠送《走进砚文化》教学光盘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杜汝波先生(左)向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凌先生(右)赠送墨宝 中华砚文化是中华民族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炎黄子孙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是全社会、全民族的事业。《走进砚文化》教学片的成功上线播放,借助“网络时代契机让具有五千年中华文明史的古老砚台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必将弘扬中华砚文化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凌先生(右一)、副校长刘臣先生(左一)向刘红军会长、张国兴副会长赠送《走进砚文化》教学光盘

 

图片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杜汝波先生(左)向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凌先生(右)赠送墨宝

中华砚文化是中华民族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炎黄子孙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是全社会、全民族的事业。《走进砚文化》教学片的成功上线播放,借助“网络时代契机让具有五千年中华文明史的古老砚台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必将弘扬中华砚文化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图片

 

相关资讯

上一页
1
这是描述信息

主办单位: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38号创景大厦B座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