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索
客服热线
客服热线
炎黄邮箱
炎黄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WEBSIT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14 16:38
  • 访问量:

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概要描述】2014年1月11日,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在北京武青会议中心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刘红军会长发表了讲话,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常文光代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许嘉璐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特别邀请关心与支持砚文化事业的各级领导、友好社团、企业家及各界人士出席,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志愿者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维业主持大会。

  • 分类:炎黄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14 16:38
  • 访问量:
详情

2014年1月11日,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在北京武青会议中心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刘红军会长发表了讲话,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常文光代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许嘉璐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特别邀请关心与支持砚文化事业的各级领导、友好社团、企业家及各界人士出席,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志愿者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维业主持大会。

刘红军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几年来弘扬中华砚文化事业成果,总结提出了弘扬中华砚文化事业应牢牢把握的四项基本原则,激励全体志愿者坚定不移贯彻四项原则,努力为弘扬砚文化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常文光副会长在代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许嘉璐会长的讲话中,对中华砚文化联合会创造的辉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并鼓励砚文化志愿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总结表彰大会共分为七项内容:一是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二是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三是为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团体会员授牌;四是表彰2013年弘扬中华砚文化“特别奉献奖”及捐赠单位;五是表彰2013年度弘扬中华砚文化先进单位、优秀志愿者;六是刘红军会长发表讲话;七是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常文光代表许嘉璐会长讲话。  

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执行会长唐本高作《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就2013年度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2013年联合会按照“稳中求进、量力而行、扎实推进”的工作思路,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领导下,广大志愿者团结协作,积极奉献,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安排的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开创了弘扬砚文化事业的新局面。

《报告》指出,2013年联合会卓有成效抓了十一项工作的落实,包括举办了各种形式的砚文化展览、大力开展了砚文化发展调研和研讨活动、组织了2013年精品砚评选活动、《中华砚文化大典》编撰工作取得进展、与国开大学达成联合办学战略合作协议、向北京市文资委申报砚文化专项资金成功、志愿者队伍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推进了博物馆与展览馆建设、开展了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参与了书画艺术系列活动、宣传砚文化的平台得到拓展等。 

《报告》指出,取得以上成绩主要得益于上级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联合会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得益于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 

《报告》总结了2013年工作的几点启示,并对2014年弘扬中华砚文化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统一部署。2014年联合会将仍然按照“量力而行、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思路,继续围绕一个目标、三大任务展开,主要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通过展览、论坛等形式,深入弘扬中华砚文化;二是精心组织“聚砚斋杯”精品砚台的评选活动;三是积极推进《中华砚文化大典》的编撰工作;四是努力推动砚文化博物馆、展览馆的建设;五是大力支持各地成立砚文化协会、研究会等组织;六是探索弘扬砚文化事业可持续发展道路;七是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

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许世宽同志作《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就2013年联合会财务收入、支出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财务工作提出要求。  

大会向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团体会员单位分别颁发了牌匾,向2013年度弘扬中华砚文化特别奉献奖与捐赠者单位个人颁发证书;对2013年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奖。

来源: 中华砚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4年1月13日
http://www.zhonghuayan.net/_d276525480.htm

相关资讯

上一页
1
这是描述信息

主办单位: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38号创景大厦B座2层